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失眠

聽到了早安的鈴聲,
我知道自己該睡了,

現在的我就像守株待兔的愚人,
傻傻以為只要等待就會有結果,
但卻毫無收穫,搞得一身狼狽,

倦了,

卻不怎麼也闔不上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