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大魔王


拖著疲憊的神經_
只想暫時逃到只有你和我的幻想裡

在腦海中架構的美麗色彩_
_卻總是在開門後褪成空白_

那種被寂寞擁抱到_無助的失落感_
是一種深到骨裡的_煎熬

我想那是為了_拆散兩顆不合的心_
才設下的魔鬼關卡_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如果妳是Peach我就是馬利歐, 如果我是Link妳就是Zelda. 不管再難的魔王關卡, 我一定會把它們打敗, 拯救妳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