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ly / madly / deeply
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大魔王
拖著疲憊的神經_
只想暫時逃到只有你和我的幻想裡
在腦海中架構的美麗色彩_
_卻總是在開門後褪成空白_
那種被寂寞擁抱到_無助的失落感_
是一種深到骨裡的_煎熬
我想那是為了_拆散兩顆不合的心_
才設下的魔鬼關卡_
2 則留言:
Yo
2012年5月15日 下午1:09
如果妳是Peach我就是馬利歐, 如果我是Link妳就是Zelda. 不管再難的魔王關卡, 我一定會把它們打敗, 拯救妳!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CocoAlba
2012年5月21日 晚上11:55
你是我的HERO♥♥♥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如果妳是Peach我就是馬利歐, 如果我是Link妳就是Zelda. 不管再難的魔王關卡, 我一定會把它們打敗, 拯救妳!
回覆刪除你是我的HERO♥♥♥
回覆刪除